close
我果然是烏鴉嘴...我也的確換來了不用報告...

 

整個Houston因為這強勁的Hurricane整個城市大停電...

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...至少我住的地方...今天已經星期三了...

從星期六到現在...都還是處在沒有電的狀態...

 

我可真是幸也是不幸啊...這一個月...可是讓我的人生豐富了不少...

在Hurricane最強的時候...那風吹...可以讓你感受到這脆弱的小木屋也一起搖晃著...

而我的房間...又是在迎風面...我那紙板黏的窗戶(因為裝冷氣的關係)...已經被風掀起了一半...

呵...好不容易用好...雖然還是有絲絲細雨和風飄進來...不過已經好很多囉...


我的窗戶...有點好笑...

 

沒有電的時間真的很難熬...我一直以為...美國這先進的國家...

我又是在Houston這太空石油重鎮...應該Hurricane過了...電就來了吧...

我就這樣一天過了一天...只要天一黑...就甚麼都不能做...只能睡覺...=.=其實睡覺還算投我所好...

可是...我的NB沒電了...cellphone沒電了...只能洗冷水澡...沒有Bus...也無法離開這...

又待在一個有一半的話我都聽不太懂的地方...=.=

唉...我為什麼要在這裡過這種我在台灣都不曾有過的生活...


這是我住的地方的災情...甚麼都沒電的我...只有相機是有電的...=.=

 

阿...這可是我第一次在美國過中秋節耶....當然也要來照一下像囉...


我的房東和他BF=.=


我現在才搞懂這裡住了多少人...不算我...有四男二女...=.=


對我很好的阿姨...還給了我一個我最討厭的月餅=.=


沒辦法比較...美國的月亮是不是真的比較大=.=

 

不過...我的Lab可是在全美最大的medical center...醫院...當然是不能停電的啊...他們有自己的power suply...

所以這可怕的weekend一過...我就衝來lab了...雖然這一天...其實是放假的...(我想如果是在台灣...我會很高興...)

哈哈.....我愛實驗室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