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月...算長嗎...

我的錢...早在三個星期前...就被我大肆血拼...花得差不多了...

我的頭髮從剛來時短短的亂翹不能綁...現在已經可以綁一搓小馬尾了...

一個月...算短嗎...

我的細胞...才剛剛長好...正準備著奉獻它們讓我完成實驗...

我的抗體...還不知道在美國哪裡流浪著...(真爛...再也不要買那家公司的東西了!)

 

而我...果然也在這一個月裡...做不了甚麼大事...完成不了我的實驗...

 

我想...一個月...應該算是短的...

有許多事情...才要發生...剛要發生...正在發生...

卻也不得不...就這麼結束了...

 

但對於一個人在異地的我而言...

這一個月...是一個非常奇特的經驗...

第一次...一個人經歷這麼長途還要轉機的旅程...


第一次...用英文點餐和買東西...
第一次...自己一人住在滿是小強的房間...

第一次...被黑人搭訕...=.=

第一次...被狗咬...=.=

第一次...像遊民一樣過了一星期停電的生活...

第一次...像發瘋了一樣的血拼...

第一次...買酒喝被問說你超過21歲了嗎....XD

呼...還有許多許多...在台灣不曾有過的經驗和體會...

 

我又回到了我熟悉的地方...過著我熟悉的生活...

聽著說著我熟悉的語言...這樣...雖然平淡...卻也讓我充滿了安全感...

 

最讓我感動的...其實是在美國的朋友們...對我的照顧...


Mendel對我...就像是對女兒一樣的照顧...真是一個很好很gentel的好老師...

可惜...我的實驗沒有成功...殘念啊...


沒有Gary...我在美國的生活應該是加倍的淒慘吧...實在是很感動他對於我的照顧...


呵...我竟然沒有幾張和Maurice的單獨合照...因為他有美女老婆相伴喔...

是不會想要和我照相的...XD


Maurice的美女老婆和他妹妹...以及Helen...各個都是又美個性又好呢!!


很帥的Jonathan...很溫柔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實驗...


在美麗的Austin大合照...

 


我在美國的最後一杯咖啡...

 

如果...還有機會...我或許會想去...也或許不會想去...但...我希望...下次...我是做好準備的...

不敢開車...英文太破的我...要自己在美國快樂的生活...實在是有點困難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