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星期...Mendel安排了我要在大家面前報告...

我這一個月的學習和心得...嗚...一整個心情不好...

我不想要報告啦...而且是在有外國人在場的報告...>.<

我已經想盡辦法和Mendel耍賴了兩次...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報...

最後一個星期...不是應該是讓我盡情的玩樂嗎....@@

唉...沒想到好人也是有很堅持的時候...

上次在Lab meeting才報了一篇小paper...報得二二六六的...

就已經很想死了...唉唉唉...語言果然我的致命傷....=.=

 

這個weekend是中秋節...台灣有颱風...美國也有颶風...

而且是直衝著Houston來的...所以我們星期五就開始放假了...

好像很恐怖...可千萬不要停電啊...沒有電和網路...

不是要我死嗎.....

不過...如果可以以此為藉口換來不用報告...

我願意喔!!

 


上次lab meeting剛好是 Garry的生日...蛋糕超好吃的...

難得在美國吃到不甜的東西...

可惜那天我要報告...食不知味啊....>.<

 


Garry很愛用手機拍實驗過程和結果...

哈....這是我...背影看起來很專業吧....XD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