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好運還是壞運...來Houston的第一天...就遇到難得的storm...

第一個星期的weekend就被通知...可能會有一個可怕的Hurricane...

心想Hurricane跟台灣的颱風不是一樣的東西嗎...有甚麼好害怕的....沒想到看了新聞才知道....

WOW...紐澳良的居民都撤光了耶....而紐澳良開車到Houston聽說只要一兩個小時...=.=

不過...我還是沒甚麼擔心..大不了就待在家裡不要出去就好啦...

結果他們竟然說Hurricane可是會把房子吹走的...因為美國地大空曠....沒有遮蔽物...

而且房子都是木頭造的...所以....是很危險的喔!!

不過...他們說如果要撤離...可是要一個星期前就要開始行動了...

多酷啊!!...害我滿心期待...這樣來回一趟...我的一個月就要結束了吧....

 

哈...結果是個風平浪靜的一個 long weekend...因為9/1是美國的勞工節...多一天假呢!!

Mendel怕我無聊...而且他堅持要我去融入美國社會...多多練習英文...

所以他星期一就很好心的把我帶去一個Houston超大的Mall....

這...這..這...不是放虎歸山嗎...而且Shopping須要說甚麼鬼英文啊...

一整天下來...也只說了...How much? OK!! Thank you!!.....

 

不過...這真是一個超大的Mall...你想得到的牌子都有喔...

 


早上去還沒甚麼人...


中午過後開始人暴增....下面是溜冰場喔...是真的冰呢!!

我一個人在裡面逛到腳痠...而且...果然shopping大腦是會釋放腦啡令人興奮的...

唉...不過shopping之後...看到帳單也是會令人想哭的啦....

就像我現在就覺得...我那天一定是瘋了...我從來沒有這麼瘋狂的shopping過...

一直抱著...買了會心痛...不買會後悔的心情在發狂的血拼...

我想...我回台灣後...應該半年內都不會想要去Shopping了...=.=

 

傍晚Gary來接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...你怎麼買這麼多啊!!

我一直要他趕快把我帶走這可怕的地方...不過他倒是看得很樂...

還堅持要幫我照相留念...雖然我覺得有點丟臉...=.=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