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光真是飛逝啊...沒想到我來美國已經兩過多星期了...

再過三個星期...我又可以在台灣活蹦亂跳了....

想想最好笑的是....當我好不容易花了兩天辦好了報到手續...

沒想到隔天...就收到了學校要我填寫的離開清單....

有種傻眼的感覺....因為他們規定要離開的一個月前就要先通知...

而我....總共也只要來一個月啊~~~

 

這裡的實驗室很奇妙...成員全部都是已婚的男士...兩個大陸人....兩個台灣人...

剛開始的時候...我很不好意思去麻煩他們要他們幫忙...

不過...我想安安靜靜的悶一個星期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吧...

後來開始去實驗室東問西問....發現大家都是大好人呢....

可能也是因為我一個女生...他們也都不太好意思跟我說話吧....XD

 

Garry是台灣來的...高醫的醫生...很可憐...老婆拋棄他回台灣就不回來陪他了...

對我很好...可能是以前在台灣就見過面吧...也是我最敢去打擾的人....

Maurice也是高醫來的博士生...早我一個月來...可是要待兩年....

這個月他的老婆也一起來囉....呵呵...要不然我想一個人在這兩年會發瘋吧...

而且他的老婆以後也會來實驗室工作....是個大美女...真是讓我自慚形穢啊....

其他兩個大陸人...人都超客氣又溫柔...真是讓我一改對大陸人都是打嗓門的印象....

 

我想...我已經漸漸習慣了這裡的生活和環境了...

雖然...每天中午吃飯還是很困擾著我...

因為我都看不懂他們吃的是甚麼....要如何去order...

常常我以為我點了很便宜的東西....結果付帳時才知道其實是很貴的...

這就算了...當這些很貴的食物....吃下口的時候...才發現...怎麼這麼難吃啊...

唉....有甚麼事比這還令我這窮人難過的呢....

所以常常...這些食物都是讓我硬吞下口的....

 

而且...常常有一種恍惚的感覺...

明明在台灣吃個六七十元的便當就覺得很貴了....

可是在這裡...吃一餐十塊美金(相當於台幣300元)...我竟然會覺得便宜...

唉...人果然是一種習慣的動物....連價值觀....也是可以輕易快速的轉換的....

 


可憐的我...只能自拍...我和Baylor的合照...就算到此一遊的紀念吧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