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來實驗室已經三天了...每天好像都沒做甚麼....一天就過去了...

可能是因為每天早上六點不到就要起床了吧...一整個不適應...

我是這麼愛睡覺的一個人...害我現在每天早上都精神不濟...

到了下午...才像是復活了一樣...

 

美國...實在是一個很講究制度的國家...有點囉嗦...

光辦理報到的手續...就花了我兩天的時間...還要保險...200美金又飛了...


忙了半天...就是為了這張卡...而且照片還一臉驚嚇的樣子...實在很好笑....XD

 

Mendel(美國的老師)真的對我很不錯...

不知道是不是對於讓我住不太好的地方有愧疚....

一直在幫我想題目...似乎希望我在這一個月就可以有甚麼轟轟烈烈的大發現...

可是....一個月...對於做實驗...實在是很短的時間啊...搞得我壓力好大...@@

 

我想...我應該跟蟑螂小屋的小強是同種類的...

不能當公主...讓別人照顧...就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囉...

對於這裡的生活...我已經開始習慣了...

從每天晚上睡覺會醒來四五次...到現在...可以一覺到天亮了...

不過...實在不太愛開口說話...明明就沒有在大家面前說過幾句英文...

他們竟然說我的英文很好...真是昏倒...看來我實在是太會製造假象了....哈哈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