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這一家應該是HOUSTON CHINA TOWN裡最好吃的餐廳吧...台灣人開的...

老闆很驕傲的說...所有的東西都是從台灣來的喔...

不過他的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...有台灣FU...

價錢也OK喔...就是台灣簡餐店的價錢...我想...我應該會常來吧...XD

 



掰啦~~安安...今天跟他穿姊妹裝呢...XD

 

老師走了...安安也走了...就剩我一個人和蟑螂小屋裡的蟑螂囉...

所以今天決定去坐公車探個路...免得星期一迷路...呵呵...還OK嘛...我實在是太厲害了...

 

不過回程的時候...光等公車就等了一個小時...HOUSTON好熱啊...我一整個有要中暑的感覺...=.=

慘得是...公車的車程要一個小時左右...在中間的時候有一個好黑好黑的黑人一直要和我說話...

我不想要和外國人說話啊!!!....只知道他是紐約來的...原本想問他知不知道王建民的...

不過...我想我還是不要說太多話的好...後來他還跟我要電話...=.=

我都快嚇死了....還電話勒....聰明的我...反應快的呢....馬上說我還沒有辦電話...

他就說他給我他的電話...要我打電話給他...可以去看電影啊喝咖啡 or do something....=.=

鬼才會打電話給他哩....嚇都嚇死了....心理一直在吶喊我的站怎麼還沒到啊...我想下車啊!!!

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微笑收下...下車還有跟他 say byebye 呢...可不能表現得太驚恐...鎮定鎮定....XD

 

老天爺啊...如果這就是國外的豔遇的話....我想....還是不要的好...=.=

我現在只想平安的回到台灣....去大吃特吃台灣小吃啊!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