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睡了一晚...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...
早上大家都問我覺得怎樣...
不知該怎麼回答...只好反問師母覺得如何...
因為師母和老師前一天也住在這裡其中之一的房間...
結果...師母竟然跟我說:如果是他自己一個人住...他不會想要住....
有沒有這麼容易打擊一個人好不容易建立的信心啊!!

 

老師和師母很好心的帶我去找這附近便宜的旅館...
美國的附近...都好遠啊...我沒有車簡直跟殘廢一樣...
找到了一間一個月800美金...可是要走20分鐘去坐公車...

小姐還跟我們說只要五分鐘的路程...我想...在問他的時候...

他一定心理在OS...誰會在這裡走路啊....哪知道要走多久...=.=
公車看起來要等頗久...坐大約20-30分鐘的路程...再轉另外一班公車...
這一班公車會直接到Medical center...大約要一個小時的路程吧...

 

美國的老師(Mendel)也一直在打電話幫我問有哪裡可以分租的...
他說既然要分租...那跟美國家庭一起住還可以順便練英文...
可是因為太突然...住的時間又短暫...又要找一個交通方便的住處...實在不是一個容易的事...

 

看著他們為了我的事情在煩惱著...覺得很不好意思...
我果然是女僕命...不能當公主...不習慣別人為我而忙碌操煩...
我想...就這麼短短一個月...住...只是一個睡覺洗澡的地方...
我就勇敢的說...我可以接受這間蟑螂小屋...不用再幫我找了...
哈哈...所以...住的問題就這樣解決啦!!

 


老師...師母....掰啦~~~

很感動你們為我做的努力喔....雖然最後我還是要住蟑螂小屋....XD

我以後會乖乖的....不會欺負老師了....老師叫我做甚麼....ㄟ....我儘量做啦....

 


下午老師走後...Mendel把我和安安送去Houston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自然科學博物館....

哈哈...Nature Science耶....很酷的地方...看看逛一逛可不可以發Nature Science的Paper...


看到這....就想到電影...博物館驚魂夜....這個博物館超好玩的....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@@


超噁心的蟑螂...好險我的蟑螂小屋裡不是這種蟑螂....要不然我應該會發瘋吧....


蝴蝶館....很多蝴蝶就在你身旁飛飛飛...


啾啾小火車....博物館的外面是Houston Park...這公園很大....還有動物園和高爾夫球場呢....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